其實,我真的很喜歡紅色!!!!!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找很久的紅色外套~

本來一開始鎖定的是earth music ecology 10周年的紅色牛角扣外套~

st-4717113-2  

可是我手腳太慢~整個搶不到~

 

於是在gu期間限定的誘惑下,立馬購買!

http://www.uniqlo.com/jp/store/goods/23130800001

 

以下分享囉

 

1.jpg

其實這一件蠻暖的,因為它裡面是泰迪熊毛毛喔!

而且連整個袖子都是~

更令我驚豔的是口袋也是~

把手伸進去的瞬間整個驚喜到爆炸!!!!

 

 

2.jpg

側面我覺得不算顯胖,因為我本來就小厚身。

 

來一張帽子戴起來的

3.jpg

帽子是可以拆的,

一顆一顆的扣子,不是拉鍊

 

穿搭資訊:

背心裙:catworld

上衣:queen shop

褲子:淘寶內搭棉褲(我包了四色~)

 

接著看看辣妹喜歡的穿著款式

(其實只是把幾件脫下來而已)

 

5.jpg  

單穿一件背心裙,並且把拉鍊拉起來。

拉鍊很好拉,為避免下身好冷,帽子就帶了起來~

會放這一套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一套是唯一我記得拍背面的~

 

4.jpg

看看!連帽子內部也是帶迪熊毛

7.jpg

因為不小心衣服寬寬、又搭了老爺褲,

所以我加了有一點根的牛津鞋,

企圖拉長比例

 

8.jpg

毛衣裡面是內搭牛仔襯衫。

這邊大家可以看一下側面

 

9.jpg  

我是覺得沒有變腫,

那就是我那天沒想好而已,

我覺得不是外套的關係。

 

穿搭資訊:

牛仔襯衫:樂天的某間忘記的網拍

上衣:友人贈

褲子:net

鞋子:一中街路邊攤

 

最後是嘗試把兩個很亮的顏色加在一起

 

10.jpg

 

我覺得不會很突兀,

而且進到室內外套脫掉還是可以很亮眼哈哈~

 

12.jpg

 

  ok

我覺得這件外套好超值!

 

穿搭資訊:

背心:net

針織衫:同梯的gu

褲子:師大夜市

 

原則上,我買得有點寬大,

不過我覺得休閒款的就是可以穿大一點。

我買L的,袖子有點長,其他我都很喜歡

(我159高) 

 

我說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臉頭 的頭像
    黃臉頭

    黃臉頭

    黃臉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